啾啾啾

起风了(Cover 高橋優) - 买辣椒也用券

最近太忙,心也很累,没来得及更文,抱歉啦小可爱们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。
复联3真的是发刀合集啊。
编剧我劝你做个人。
我真的希望这个邪神这次真的是又一次骗了大家,骗了他的哥哥。
入漫威坑就是因为这个亦正亦邪的诡计之神,而现在不敢看漫威的电影也是因为这个诡计之神和他的那句“i'm here.”
洛基这一千多年里所做的一切不过是为了得到他人的肯定。来自他的父王,他的母后,他的兄长,他的子民的肯定。就算自己是霜巨人的子嗣,但他依旧也还是阿斯加德的洛基。
大家说他与黑暗精灵对抗时其实早就算计好了,但他却在那一刻说出我们地狱再见的话。那一刻,阿斯加德的二王子,神域的王储,也一定是抱着必死的觉悟。
他死过两次,但却都无人收尸。
他活了下去,为了自己诡计多端过,但他赴死时,却都是为了阿斯加德和他的哥哥。
而就算发生了那么多,在这一千多年里,他还一直是一个孤独的孩子。
但当他说出“I assure you.Brother.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.” 时,那个爱恶作剧的孩子长大了。
但他也离去了。
命运像是要给这个恶作剧之神开个玩笑一样,他还没来得及和他的哥哥一起复兴阿斯加德,却已殒命异乡。
只希望编剧别这么草草结束洛基的一生,他还有无数的抱负,他还有剩下的三千多年的年华,他还有一国的子民需要去领导,他还有一位兄长没来得及白头偕老。
只希望,复联4那个邪神能够归来。
即使他回不来,我也不后悔喜欢他。

我仍感叹于世界之大

也沉醉于儿时情话

不剩真假 不做挣扎 无谓笑话

我终将青春还给了他

连同指尖弹出的盛夏

心之所动 就随风去了

以爱之名 你还愿意吗?

评论(2)

热度(23)